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塔塔将推紧凑级城市SUV 外形酷似路虎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12-31 17:23:10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有消息称,印度塔塔汽车将推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这款SUV将采用路虎的平台生产,它的外形设计将有可能与路虎揽胜非常相似。

  近日,有消息称,印度塔塔汽车将推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这款SUV将采用路虎的平台生产,它的外形设计将有可能与路虎揽胜非常相似。

  1.jpg

2012款 Safari Storme

  前不久,塔塔刚刚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Safari Storme,意味“野生动物园的暴风雨”,可以从名字上看出它的SUV定位。据塔塔汽车的一位高管透露,他们正在为进军SUV市场做准备,除了已经上市的Safari Storme,还将推出另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它采用路虎的平台打造,外形与路虎揽胜非常相似,将成为塔塔汽车SUV领域的主导力量。

 2.jpg 

2012款 Safari Storme

  塔塔汽车曾因打造出全球价格最低的汽车而名声大噪,后又因为收购路虎闻名,但是从2012年的销量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到,塔塔汽车本年度前六个月的销量有下滑的迹象,所以推出时下最受欢迎的紧凑级城市SUV车型成为提升销量、重振经济的重要举措。

  在全球范围内,SUV开始变得重要,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也更加激烈了,就中国市场而言,除了紧凑级城市SUV、中大型SUV、全尺寸SUV,现在还细分出小型SUV以及跨界SUV的市场。同样,印度市场新增的同类产品也有不少,为了抢占这一细分市场,塔塔汽车也必须推出紧凑级SUV来应对日益激烈的竞争。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