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卡罗拉fielder推特别款 售价14.3万元起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12-19 15:37:43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公司对卡罗拉fielder增设了AERO TOURER W×B,特别款于12月17日在日本发售,售价约为14.3-16.0万元。卡罗拉fielder特别款以“fun to drive,again”为主题,AERO TOURER W×B中的W和B分别是设定色White和Black的首字母。

  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公司对卡罗拉fielder增设了AERO TOURER W×B,特别款于12月17日在日本发售,售价约为14.3-16.0万元。卡罗拉fielder特别款以“fun to drive,again”为主题,AERO TOURER W×B中的W和B分别是设定色White和Black的首字母。这款车型以1.5G和1.8S为基础平台,增设了AERO TOURER装备。

1.jpg

  除了对铝合金轮毂进行了深金属色喷涂外,还新设定了深烟色的前中网和头灯,外板色增设了水晶、白珍珠和黑云母色。车身尺寸方面没有改变,依然是4360mm/1695mm/1465mm。卡罗拉Fielder的行李箱宽度因较前一款增加了90mm而受到消费者喜爱,也是丰田大空间理念的体现。

2.jpg

  内饰方面,仪表盘、换挡手柄和电动窗开关等喷涂了钢琴黑色。座椅表面特别装备了纯白色专用纺织品和合成皮革,展现出时尚的白色和黑色基调的协调搭配。安全带颜色设定为白色。

  动力方面,1.5G“AEROTOURER·W×B”搭载的是1NZ-FE (1.5L)发动机,1.8S“AEROTOURER·W×B”搭载的是2ZR-FAE (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72牛米。

  丰田卡罗拉的全球销量达到3900万台,是目前单一车型的世界销量冠军。这款卡罗拉fielder特别款是卡罗拉第十一代车型的特别款。

  卡罗拉第十一代车型还没有引进国产,参考国内现款卡罗拉的情况来看,有可能要等到丰田推出美版卡罗拉后,国产才会引进美版车型。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