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RAV4综合优惠3.5万元 购即送万元大礼包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2-14 16:13:48     编辑:lilu  
导读: 郑州世纪鸿图丰田4S店店内RAV4综合优惠3.5万元,现金优惠1.5万元。送2万元大礼包。

  近日,酷车369编辑从郑州世纪鸿图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店内RAV4综合优惠3.5万元,现金优惠1.5万元。送2万元大礼包(导航,前杠、后杠、侧踏板),有意愿近期购买一汽丰田RAV4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去看看或致电详询经销商!

RAV4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2.jpg

  一汽丰田RAV4前麦弗逊、后双叉杆式悬挂在弯道上的支撑性非常好,虽然侧倾存在,但在极端的时候却很好地被抑制住了,让人过弯时非常有信心,这在过去驾驶日系车是很少很感受到的。而且,RAV4的转弯半径只有5.3米,优于同级别车型,因此在连续弯道中具有良好的循迹性,也可以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当然S-VSC系统更是功不可没,特别是在绕桩项目上,它的功效展现得淋漓尽致。驾驶时几乎不用考虑车子会失控,只需按照自己的意愿打方向、加油即可,S-VSC系统可以让RAV4一直运行在可控范围内,并且保持了极佳的循迹性。RAV4拥有TOYOTA享誉全球的GOA车身,能够在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到车身各部位骨架,能有效的减少驾驶室的变形程度,保护座舱空间。此外,RAV4还配备了包括前双SRS空气囊、侧部SRS空气囊、侧气帘在内的6个气囊,可以说RAV4的保护措施相当的丰富。

3.jpg

  丰田RAV4虽是紧凑型SUV,但4630mm的车身长度以及近1.7米的车高使得RAV4看起来颇有越野味道,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拉长到2660mm的轴距让车内空间大大提升,在保证驾驶员拥有足够空间的同时,前排座椅到后排座椅的距离高达865mm,这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


关键字:RAV4 一汽丰田 丰田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