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讴歌全新MDX预告图发布 北美车展首发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12-14 08:40:17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本田近日放出了一张全新MDX的预告图,尽管看起来和真车相差较大,但已经能够看出新款的设计风格。

  本田近日放出了一张全新MDX的预告图,尽管看起来和真车相差较大,但已经能够看出新款的设计风格。

  1.jpg

讴歌MDX预告图

  据悉,本田此次为讴歌全新MDX采用了“Aero雕塑”设计理念,运用流畅的力量感线条将这款SUV塑造成一款前卫的美式风格。

2.jpg

  而之前曾曝光过新MDX的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310马力的3.5L V6汽油发动机,同时也将会出现混合动力车型。

  讴歌确实需要一款设计上能够出彩的SUV来改变现在销量不佳的情况,新款车型的更多消息会在2013年1月份举行的北美车展发布,敬请期待。


关键字:本田 全新MDX Aero雕塑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