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海马M3将于明年二季度上市 预售5-7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2-10 16:29:42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海马旗下新款紧凑级车型M3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想必大家还印象深刻。近日,据海马官方透露,新车将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预计售价5-7万元。

  海马旗下新款紧凑级车型M3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想必大家还印象深刻。近日,据海马官方透露,新车将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预计售价5-7万元。

  1.jpg

海马ZM2

  海马M3将是海马郑州基地(之前仅产海马微型车、微面)生产的首款紧凑型车,郑州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是海马股份全资子公司,2007年,海马股份通过重组郑州轻气、产能扩建、新品研发等举措,顺利实现海马汽车产业链的中原布局。

  2.jpg

海马ZM2

  海马M3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45/1737/1495mm,轴距为2600mm。从数据方面看,属于小尺寸的紧凑级轿车。新车前脸采用家族轿车风格,前杠上下进气格栅突出X型轮廓,并采用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镀铬的变速器挡把海马全新V30的整车品质提升了不少。新车在车门板、中控台及座椅设计都可以看到海马ZM2概念车的影子。

  3.jpg

海马ZM2

  动力方面,新车将匹配1.5L发动机,新车的最大功率为77千瓦,最大扭矩为140N.m。与之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功能的CVT变速器。

  4.jpg

海马ZM2


关键字:海马 海马M3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