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海马M3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文章来源:网易     2012-11-22 16:40:09     编辑:lilu  
导读: 本届广州车展,海马汽车带来了首次国内亮相的海马M3(代号ZM2)

  第10届广州车展于11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海马汽车带来了首次国内亮相的海马M3(代号ZM2)。该车有着一副更年轻动感的造型设计,同时其所配备的ESP电子稳定系统也是一大亮点。该车在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其价格预计在6-8万元。

  信息点:定位在海福星之上;配ESP电子稳定系统;搭载1.5L动力

海马M3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 外观:焕然一新 年轻/时尚

  量产版海马M3拥有焕然一新的前脸设计,给人时尚、运动的感觉。相比之前车型,新车大灯结构变得更为犀利,透镜投射式近光灯和反射式远光灯,以及大灯周围的镀铬装饰条的加入,显得更加拥有品质感。除此以外,雾灯造型也进行了改动。

海马M3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海马M3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海马M3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 尺寸:轴距2600mm 典型的紧凑型车身材

  量产版海马M3长宽高在4545×1737×1495mm左右,其轴距达到2600mm。

海马M3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 内饰:家居化设计 配ESP系统

  内饰方面,海马M3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部配色,更显家居化,另外,在中控面板设计上,其采用了“U”型的功能区布局,这样的风格倒也显出一份个性,另外,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该车的中控台左侧出现了ESP按钮,对于海马M3来说,这也算是它的一大亮点,不过相信该配置仅供高配车型所有。

海马M3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 动力:配自主1.5L发动机 搭载6AMT变速器

  动力方面,海马M3有望搭载一台HM474Q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可能配置AMT 6档序列变速箱。

海马M3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 市场前景:盼回归一线阵营

  海马车型在前几年以高性价比很快的攻入了二三线城市市场,而这几年,如奇瑞、比亚迪、长城等企业迅速崛起,其压力不言而喻,面对众多竞争对手,海马汽车也策划了一系列的新车计划,这款M3的推出,或许能在重归国产经济性紧凑车市场的主流地位。


关键字:海马M3 海马 广州车展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