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倾情关注 用心聆听”之5系车主访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29 11:41:07     编辑:索菲亚  
导读: 11月23日,郑州宝莲祥举行了主题为“倾情关注 用心聆听”的5系车主访谈,宝莲祥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与车主朋友面对面地坐在一起,共同沟通和交流购车体验、车主活动以及售后服务等内容。

  11月23日,郑州宝莲祥举行了主题为“倾情关注 用心聆听”的5系车主访谈,宝莲祥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与车主朋友面对面地坐在一起,共同沟通和交流购车体验、车主活动以及售后服务等内容。通过这个平台,宝莲祥引导车主朋友畅谈各服务环节的细节感受,用心聆听了来自车主朋友的声音,也非常感谢车主朋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宝莲祥将从本质上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BMW车主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

1.jpg

  活动当天,受邀车主100%出席,并带来了用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品牌、经销店的意见和建议。在访谈中,各部门负责人对车主提出的疑问进行记录与解答,就车主关心的能够解决的问题给出了回应,并将需要持续改善以及厂家反馈的问题认真记录。同时宝莲祥也为车主朋友们展示了车主活动的图片,并询问了大家对车主活动的期望,大家畅所欲言,都表示以后要多多参加宝莲祥的车主活动。

2.jpg

  车主朋友们非常肯定这种与经销店沟通的形式,白女士说:“我是今年7月份在宝莲祥购车,已成功介绍身边的三位朋友也在这里买车了,宝莲祥组织的很多客户活动,让大家成为了朋友。很希望能够对于我们这样忠诚的客户公司给予更多的关注”。宝莲祥同样希望通过宝马与车主成为朋友,并为车主提供优质的服务,带来愉快的用车生活。

  BMW之悦。尽在郑州宝莲祥!

  全新BMW授权店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371-56991111            服务电话: 0371-56996666

  24小时热线:13526701399             24小时救援:15093235959

  网址:www.baolianxiang.bmw.com.cn   新浪微博:@郑州宝莲祥4S店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与西四环路交汇处南600米路西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