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012 BMW校园日清华大学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27 14:34:2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11月24日,2012 BMW校园日在水木清华闭幕,最核心的Project J创意设计大赛也迎来冠亚军决赛。经过近百天的激烈角逐,当晚决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激情四射,评委团妙语连珠。最终,来自清华大学的IAnova团队以其独特的创意,丰富的内涵,力压群雄夺得2012年度冠军。

  11月24日,2012 BMW校园日在水木清华闭幕,最核心的Project J创意设计大赛也迎来冠亚军决赛。经过近百天的激烈角逐,当晚决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激情四射,评委团妙语连珠。最终,来自清华大学的IAnova团队以其独特的创意,丰富的内涵,力压群雄夺得2012年度冠军。


1. 以悦之名,放飞梦想-进入决赛的11支参赛 队伍在共同手工完成的爱因斯坦头像前,为年轻和激 情喝彩,为创意和梦想欢呼.JPG

  创意大赛精彩纷呈,青春力量书写精彩无限

  自今年7月正式启动以来,2012 PROJECT J创意设计大赛即吸引了全国高校学生的热情参与,逾千件出自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创意作品在网络平台上得到充分展示,极大地激发了广大青年人锐意创想的热情,也创下了PROJECT J自设立以来的历史新高:截至比赛结束,共收到参赛作品4,350件,报名参赛的团队近4,200个,网站的浏览量更是超过15万人次。在当晚的总决赛现场,BMW还诚邀来自清华大学环境保护办公室主任梁立军副教授、著名汽车媒体人王洪浩先生、伦敦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张雁全先生等多位知名人士共同组成评委团,现场点评并选出获奖作品,为年轻梦想喝彩。

2.BMW校园日Project J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中 ,入围选手为评委做精彩的作品阐述.JPG

  2012 PROJECT J创意设计大赛包含视觉创意、手工创作、歌舞创作及其他四大类项目,选手可以个人为单位或组队参加比赛。比赛最终决出特等奖与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他们分别来自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中国顶级学府,作品中融汇的恣意畅想以及非凡的创意能力令他们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的IAnova团队更将梦圆德国慕尼黑,参观BMW总部,尽享梦想之悦。

3.BMW校园日Project J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现 场,评委们妙语连珠,选手们全力以赴.JPG

  作为此次创意设计大赛的评委之一,著名汽车媒体人同时也是清华校友的王洪浩先生感慨道:“在这些用青春的力量所书写的作品中,我看到了一个个年轻而富有激情的梦想。梦想是没有标准可以衡量,这里没有谁是特等奖、谁是一等奖,只要有勇气将它付诸现实就值得我们为之喝彩。”

4.奥运冠军张雁全为清华大学的IAnova团队颁 发特等奖,三位选手将踏上前往宝马慕尼黑总 部的寻梦之旅.JPG

  校园日清华再续辉煌,梦想舞台上演美好未来

  校园,对许多人而言,不仅是青春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将梦想变为现实的地方,更是将梦想不断延续的地方。作为专门针对大学生开展的大型校园活动,BMW校园日连续7年走进了全国数十所高校,通过实际行动,鼓励年轻人在学习和生活中创新思想,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2012年,BMW校园日成功走入同济、清华两所著名高校,通过Project J创意设计大赛、试乘试驾体验、最新互联科技技术主题研讨等多种创新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亲身体验BMW品牌的非凡魅力,共同分享“BMW之悦”的内涵与价值。

5.Project J创意设计大赛为评委老师、参赛选手 及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充满JOY的难忘夜晚.JPG

  作为一项长期的教育支持项目,未来BMW校园日将继续走进中国高校,并从中发现当代大学生中最具创想和实践能力的精英人才。同时,BMW也将持续加大校园活动支持力度,进一步与同学们一起,融入中国社会,融入中国梦想,为中国的人才培养提供更为深入、广泛的支持,并与中国年轻一代建立起深层次的心灵连接,帮助更多的同学们体验创新的激情,感受梦想的力量。

  详情请致电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机:0371-55520000

  传真:0371-55150690

  销售热线:0371-55150650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zdb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