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奇瑞改款风云2广州车展发布

文章来源:腾讯     2012-11-23 09:39:55     编辑:lilu  
导读: 奇瑞改款风云2车型今日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这也是该车的国内首发。

  2012(第十届)广州车展于今日开展,奇瑞改款风云2车型在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这也是该车的国内首发。改款风云2的谍照已在六月初期就被曝光,随后又在新车准入目录中现身,据了解,改款风云2车型将于12月中旬正式上市。

  

奇瑞改款风云2

  新款风云2车身整体造型没有改变,主要变化集中于前脸和车尾。整个尾灯下半沿采用浮雕式设计,灯罩突出车体,产生一种类似立体化的突出感觉。新车与现款风云2相比车身尺寸略有变化,大灯和前包围的设计明显年轻许多,显得更为犀利。

奇瑞改款风云2

奇瑞改款风云2

  内饰方面变化较大,中控台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更多的棱角和硬线条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空调出风口边框、音响设备边框都采用了镀铬与哑光色处理方案,此外各个旋钮键都增加了镀铬边,为平淡的黑色面板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仪表盘部分由原先的平面型更改为双菱形炮筒式样,凸显运动风格,特点极为鲜明,同时,方向盘左侧增加了插卡槽这样的人性化装置。

奇瑞改款风云2

  在动力方面,新款风云2并没有做出变化,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对于这款小车来说足以够用。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