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大众全新帕萨特(B8)海外曝光 明年底发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08 11:18:50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B8)的最新消息被海外媒体曝光。据悉新车不仅将使用全新的MQB平台研发,其在外观设计及动力等方面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新帕萨特最早将于明年底发布,随后在2014年初于欧洲上市。

  近日,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B8)的最新消息被海外媒体曝光。据悉新车不仅将使用全新的MQB平台研发,其在外观设计及动力等方面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新帕萨特最早将于明年底发布,随后在2014年初于欧洲上市。

新一代帕萨特

新一代帕萨特 最新效果图

  新一代帕萨特将采用大众全新的设计元素,风格更加简约。车头部分的造型与大众的概念车Cross Coupe很接近,同时车身侧面的线条及车尾部的线条更加流畅,整体效果凸显了运动感。

  大众 Cross Coupe 概念车

大众 Cross Coupe 概念车

  作为新的MQB平台研发的车型,新车不仅技术有升级,同时车身构造也会有所变化。新帕萨特的悬挂设计更短,而轴距将增加,外观尺寸虽然变化不明显,但是车内的空间和行李箱容积等将会增大。

  新一代帕萨特

新一代帕萨特 最新效果图

  动力上,新车将会以大众的TSI四缸系列发动机为主,加入最新的ACT变缸技术,提升燃油经济性。而除了柴油版车型,新一代帕萨特将首次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据悉动力系统将由1.4TFSI发动机搭配170马力的电动机,而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长可行驶50公里。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