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0立方”计划 天语SX4惠购行动火爆进行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07 16:46:15     编辑:索菲亚  
导读: 享惠购!赢好礼!本次活动时间为期三个月,凡在2012年11月1日至2013年1月31日内购买天语SX4全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0立方计划”的购车0油费、 0保养费 、0保险费的优惠政策,还等什么,想要购车的朋友赶紧到店详询吧!

  长安铃木“0立方”购车计划现已全面启动!

  想与真正的跨界车一起超越自我,勇往直前吗?为答谢新老客户对长安铃木品牌的厚爱、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天语SX4系列车型的支持,长安铃木汽车公司特别推出“0立方”计划——天语SX4惠购活动,将使您的用车生活更加的轻松、安逸。

天语SX4

  享惠购 赢好礼

  本次活动时间为期三个月,凡在2012年11月1日至2013年1月31日内购买天语SX4全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0立方计划”的购车0油费、 0保养费 、0保险费的优惠政策,还等什么,想要购车的朋友赶紧到店详询吧!

  借此之机,长安铃木还推出了“0立方”多重惊喜送大礼活动,凡在2012年11月1日至2013年1月31日期间登陆专题页面,参与话题互动即可参加抽奖活动,赢取精彩好礼。本次活动线上参与方式较多,用户可以通过微博、论坛、网站等途径获取相关活动信息。

  更多详情请见官方网站:http://txhg.changansuzuki.com/

  精品车 逸生活

  一直以来,长安铃木都以精纯品质、科技节能立足市场,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而作为旗下主力车型的天语SX4,其全球销量已突破100万辆,同时也成为跨界车型中唯一 一款销量突破百万的车型,跨界车型标杆的地位不可撼动,是一款符合全球化战略车标准的真正跨界车。

  造型时尚个性:作为“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巅峰之作,长安铃木天语SX4打破了传统两厢轿车一成不变的外观造型,在外形设计上有所突破。车头镶嵌了立体感十足的镀铬铃木徽标,车身两侧的前大灯组合层次分明错落有致,整个前脸充满了无限张力。该车的车顶加入了极具跨界特点的行李架,车尾部设计线条饱满,硕大的尾灯和宽厚的保险杠让人体会到十足的安全感,同时也极具力量感,完全打破了普通两厢车墨守成规的设计风格。

  配置功能丰富:长安铃木天语SX4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气,随性但不随意。中控台采用了极具人性化的弧形设计,尺寸较大的空调旋钮阻尼适中,操作力回馈相当到位。在配置方面,天语SX4很好地继承了铃木高性价比的特点,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GPS导航系统、SD卡与AUX音频接口等一应俱全,并加入了较为前卫的无钥匙启动系统,整体功能配备十分精心。此外,该车还配有同级中独一无二的9扬声器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可提供影剧院级的视听感受。

  集众长于一身:长安铃木天语SX4混搭了各种车型的优秀基因,其车身配备了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及四门高刚性防侧撞钢梁,并加入了紧急刹车辅助系统、可溃缩式吸能转向柱等安全配置。而傲视同级的175mm最小离地间隙使该车具有较高的通过性,可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面考验,为驾驶者带来堪比SUV驾驶感受。此外,天语SX4的后座采用了60/40分体可折叠翻转式设计,可进行折叠与前翻,从而创造出类似于MPV车型的多种变化,完美的诠释了铃木“小车大空间”的理念。

  动力性能强劲:长安铃木天语SX4搭载了有着“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M系列全铝发动机,采用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静音正时链条以及电子油门设计,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的特点,动力性能十分出色。其中代号为M16A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4牛米,在四速自动或五速手动变速器的配合下,可尽情释放无穷动力,让您轻松的体验高效动力所带来的驾驶乐趣。

  用车成本省心:虽然拥有着堪比SUV的行动能力,但长安铃木天语SX4的燃油经济性却仅与普通家用轿车相当,1.6L车型90km/h等速油耗每百公里5.6升,这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可谓是深受消费者青睐,十分符合当下注重环保的用车理念。此外,天语SX4在售后保养与服务方面也极具特色,长安铃木的“爱车管家“品牌不仅为该车提供专业的保养服务与超长的质保期,还拥有覆盖全国的24小时救援服务体系,可为爱车提供随时随地的快捷服务。

  时逢年底,各大汽车厂商都开展了一系列的购车促销活动,而像长安铃木此次所推出的如此有创意的惠购计划却是让人眼前一亮,这不仅体现了长安铃木年末阶段回馈广大消费者的诚意,同时也能让广大消费者们更轻松地感受跨界车带来的精彩有车生活。此外,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0立方计划“优惠,所购天语1.6升AT车型还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可谓是“惠上加惠”,让您轻松购车无负担!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