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中国兵工集团下属长安铃木 大河车展起航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9-28 10:45:29     编辑:lilu  
导读: “双星闪耀“天语经济型、新奥拓全新车展大放价

  2012年9月30-10月3日日在河南中原国际博览中心,汽车界一大盛会——大河车展将会精彩开幕,届时河南宇之缘长安铃木携雨燕、新奥拓天语尚悦等新款车型精彩亮相,针对车展有令人惊喜的促销政策,积极回馈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中国兵工集团下属长安铃木 大河车展全速起航

  长安铃木刚上市的新奥拓2013款车展闪耀登场

  “2013款新奥拓完全不一样了,从可爱风变成了‘硬’气质,看起来很有点小钢炮的味道。“进气隔栅采用了线条动感的大尺寸正梯形设计,更具动感气质。同时,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合,加上LED元素的尾灯,营造出新奥拓2013款的精品质感。“特别喜欢侧面的黑色防擦条,看起来既有运动小车氛围,也非常实用。日常开车小擦挂是免不了的,有了防擦条能减少对侧面车身的伤害。”不仅如此,新奥拓2013款车身尾部保险杠也加入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从细节处让新奥拓的魅力尽显。“新奥拓2013款最让我喜欢的是外形,不过来试车以后,车内感觉也相当不错。座椅包裹性很好,坐起来非常舒服。内置了导航仪出行方便,这些都是我比较看中的配置。”据了解,内饰上,新奥拓2013款座椅靠背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增加了后排腿部空间,使得乘座更加舒适。配合皮质风格门板和运动风格面料座椅,再一次在设计中融合了运动、时尚质感。 新奥拓2013款全新的外观、内饰变化吸引了市场的强烈关注,而其精品、超节能的产品特性,不仅给新奥拓带来竞争力,更诠释着长安铃木对“世界级小车领袖”的定义,相信它一定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中国兵工集团下属长安铃木 大河车展全速起航——“双星闪耀“天语经济型、新奥拓全新车展大放价

  

  非常超值 精明之选 天语尚悦实用型优惠补贴车展放价

  天语 尚悦自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喜爱,最近,实用型车型更推出了升级版本,除了继承天语系列的跨界血统,同样也延续了天语系列“扎实”“可靠”的口碑。相比目前市场主流中级家轿,它外形典雅大方、稳重成熟,适合家用、商用等多方面需求。同时,天语 尚悦实用型7.58万起的定价、购1.6自动挡更享3000元节能补贴的政策、相较同级更加节能的家族优势,更加彰显了天语 尚悦的三大优势——高品质、高通过性、高性价比,天语 尚悦实用型集合多种优势,已经成为了实用家轿中的“黄金性价比之车”。据记者了解,天语 尚悦实用型目前已经到店销售,短时间内引起广大消费者的竞相追捧和关注。

  耗油更低 节能之选

  对普通消费者而言,汽车使用的时间一般较长,燃油费用正是购车后最重要的开支。所以在购车时消费者常常会在汽车的动力和油耗方面做综合性的长远考虑,而天语 尚悦实用型正是一款将动力与省油完美结合的家用轿车。它搭载了铃木M16A“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以强劲的动力和优秀的省油表现,助推整车性能进一步提升。M系列发动机代表了日本铃木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享有“冠军发动机”的美誉,其拥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独特优势,真正做到了既高效又节能,更为消费者减少了花费。

  厚道配置 超值之选

  作为主打家庭用车市场的车型,天语 尚悦实用型升级版在关键配置上表现相当厚道,让7.58万起的定价更显厚道:博世 8.0版本ABS+EBD及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配合205mm宽胎所提供的强大抓地力,令驾乘者尽情畅享驾乘乐趣。电子中控门锁、高亮度前雾灯、预紧限力式ELR安全带、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系统、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后门儿童安全锁、安全拉手等众多装备,更是为天语 尚悦实用型的安全固若金汤。此外,天语 尚悦实用型升级版还配有16英寸都市风格铝合金轮毂,外形彰显运动大气魅力。

  节能补贴 精明之选

  对于消费者来说,除了汽车品牌、品质之外,最关注的还是汽车的售价。天语 尚悦实用型升级版以7.58万起的市场定价,引领中级车合资品牌价格新低,成为其与同级的其他车型竞争的王牌。

  随着7月10日第八批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名单的公布,即日起购买天语系列1.6AT车型即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天语 尚悦实用型升级版延续了长安铃木全系车型省油、省心、高品质的优势,并凭借超越同级车的高通过性以及空前的高性价比,重新诠释了精品家轿的定义,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势必会对A级市场产生强大的冲击。

  此外,天语 尚悦实用型还拥有3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遍布全国600余家的专业维修网点、覆盖全国的24小时紧急救援体系以及9大零部件中转库构成的部品保供系统,等等,车辆售后服务与紧急救援都非常高效。合资品质、节能、跨界、高性价比、完善的售后服务,天语 尚悦实用型已成为A级家轿市场名副其实的性价比之王。

  还等什么,赶快来车展现场一睹长安铃木的新风采,欢迎各位前来车展指导参观。详情咨询郑州宇之缘4S店,电话:0371-60114444,地址:中州大道与国基路向北200米路东。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