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量产版陆风X5曝光 使用最新LOGO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01 09:36:4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媒体曝光的量产版陆风X5使用了最新的LOGO,取消了原有的红色菱形底板设计,后续也将在陆风其他车系上全面换标。

陆风X5

  近日,媒体曝光的量产版陆风X5使用了最新的LOGO,取消了原有的红色菱形底板设计,后续也将在陆风其他车系上全面换标。X5车型的镀铬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银色下护板呼应,在加上大灯内透镜灯组和镀铬边框装饰,凸显X5车型的时尚和越野气息,这正是城市型SUV车型更加注重外观范儿的需求方向。

陆风X5

  尾灯组采用了LED设计,后保险杠的银色下护板和双排气设计都比较具有视觉冲击感。“陆风X5”的尾标也曝光了这款代号E31新车的正式定名。其内饰方面则留有比较明显的丰田RAV4车型风格痕迹,尤其是双层式的中控台面板设计。而动力系统方面则是陆风X5的一大亮点,搭载东安三菱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30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2400-4800rpm。该车亮点在于搭载的是“2.0T发动机+8AT”组合。

陆风X5

  这款陆风X5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而上市销售则要等到明年1月份。城市SUV的热潮已经吸引一线、二线,甚至三线的自主品牌扎堆进入,而陆风X5的动力配置,有望成为带领其从重重竞争中突围的亮点。


关键字:陆风汽车 陆风x5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