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新城市SUV江淮瑞鹰Ⅱ即将与12月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0-31 10:33:33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据悉,全新城市SUV江淮瑞鹰Ⅱ将会于12月正式上市,售价预计会在10-15万元区间。

  据悉,全新城市SUV江淮瑞鹰Ⅱ将会于12月正式上市,售价预计会在10-15万元区间。

江淮瑞鹰Ⅱ

  江淮瑞鹰Ⅱ的外观设计完全摒弃老款风格,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焕然一新,整体风格更简约时尚,从图片不难看出,该车的定位为城市SUV。新车尺寸为4475/1840/1670mm,轴距为2445mm。

江淮瑞鹰Ⅱ

  另外,江淮瑞鹰Ⅱ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DCT双离合变速器。其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可达235Nm。

  瑞鹰Ⅱ量产版车型的最终命名很可能为“瑞鹰S5”,无论从定价还是外形风格,都和现代ix35很相似,对于一款自主品牌来说,我们很期待它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