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改款奥迪A4L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27万元起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8-08 09:00:14     编辑:安宁  
导读: 一汽-大众奥迪改款A4L将在青岛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27万元起。

  今日(8月8日),一汽-大众奥迪改款A4L将在青岛正式上市。除了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的升级,改款A4L还将新推出的旗舰动力版本新车。这个旗舰动力版车型将搭载3.0升TFSI V6发动机,而现款车型所搭载1.8T和2.0T发动机也会继续提供,新车预计售价27万元起。这次升级可以使得奥迪A4L能够在与宝马新一代3系的竞争中更有竞争力。

  海外中期改款奥迪A4

  全新外观:车头更加凌厉

  外观方面,改款A4L会引入奥迪新的前脸造型设计风格,保险杠、进气格栅等部分都有一些微调。一体式进气格栅与老款相比更宽更扁,并采用最新的六边形设计,头灯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带尖角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全新一代LED日间行车灯则呈现出连贯的均匀光带效果,如一道银弧布置在全新造型的前车灯四周,点缀出新奥迪A4L非凡的气质,发动机盖拥有更具力量感的拱形棱线妆点,同时前保险杠下方两侧采用面积更大的菱形进气口设计,其内部的雾灯已由老款的圆形变更为全新的矩形设计,并配以更加动感的横向饰条。

  车尾部分,保持了与车头一致的优雅、动感、时尚气质,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具有均匀的光带效果不仅极具科技感,其出色的可视性也可为后车提供了清晰的警示,最大限度地确保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与此同时,新车新增四种车身颜色:柚木棕、斯库巴蓝、火山红、白金色四种车身颜色。

 

  海外中期改款奥迪A4

  内饰部分:更显精致与品质感

  改款A4L较现款车型也仅做了小幅的改动和调整,新车采用全新三幅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并配以全新换挡杆,质感更强,握感更佳。配置部分,采用最新一代MMI系统拥有全新布局的操作按钮,功能按键由原有的8个减少到4个,更为优化的操作逻辑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使用;细节方面,使用了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本色芩木内饰条,并增加仪表盘铝制镶边处理、增加钢琴漆装饰。在颇受消费者关注的后排部分,改款A4L提供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并增加了侧方遮阳帘,提供豪华舒适型三区自动空调。

  改款A4L配备有带紧急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驾驶者信息系统还标配带有疲劳提醒功能、动态转向系,同时所有前轮驱动车型配备带电子差速锁系统(EDL),以提供更为人性化的驾控感受。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L将会提供搭载1.8TFSI和2.0TFSI这两款发动机的车型,同时还会新增一款3.0T版的车型,新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和新奥迪A4L 50 TFSI quattro还将提供四轮驱动的选择。传动部分依然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可以说在与宝马新3系的竞争中,新款奥迪A4L配备的四驱系统无疑提升了该车的竞争力,但整体优势还是不够明显,如果能在科技配置上进行全面的升级,相信在同级别车型市场中还是会占据一席之地。

关键字:改款A4L   一汽-大众奥迪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