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新奥迪A4L将8月8日上市 预计28万起售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7-27 09:14:11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有消息称,全新奥迪A4L将于8月8日,预计售价28万至45万元。8月8日,一个对中国人来说有着特殊含义的日子,一汽-奥迪选择这一天举行全新车辆的上市发布活动,可见其对车辆的重视程度。

    近日有消息称,全新奥迪A4L将于8月8日,预计售价28万至45万元。8月8日,一个对中国人来说有着特殊含义的日子,一汽-奥迪选择这一天举行全新车辆的上市发布活动,可见其对车辆的重视程度。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来说,国产奥迪A4L除了在外观上有一些变化外,在动力方面也有新的变化,在沿用原来两款发动机的同时又新增一款3.0T发动机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4L将采用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风格,前脸六幅式进气格栅造型、前大灯LED光源以及前雾灯都有彻头彻尾的变化,对比现款车型不难看出,新奥迪A4L大灯由原有点状变成了现在眼带式的风格,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犀利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61毫米/1826毫米/1439毫米,而2869毫米轴距与老款A4L车型基本一致。从整体来看,新车型主要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改动,一些细节的变化让整车风格更加犀利。体现了奥迪家族式的特征以及风格的转变。

  而来到车尾部可以看出奥迪A4L的变化,对比老款车型来说,尾灯更加圆润的内角让新款奥迪A4L的尾部显得十分前卫,眼带式的LED尾灯和老款车型区别开来,而新车尾部也采用了全新动力标号,同时和奥迪A5也有几分相像之处。

  内饰方面,首先从谍照中看出,新款奥迪A4L换上了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新车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而中心处也用了圆形设计,相比老款车型的设计更符合国人的审美风格。而在中控台以及排挡底座上的按键布局也发生了些许改动。空调控制面板变得更加直观,并且按键上也覆盖了镀铬装饰,与整体黑色内饰搭配显得尤为动感时尚。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以得知,新车三种不同动力配置的信息,新A4L将推出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的2.0T和3.0T车型。而2.0T车型包括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2.0T高功率版则首次引入quattro四驱系统,3.0T车型则将配备DCT变速箱(应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quattro系统。对比老款车型看,老款车型的标识2.0T已经取消,新车将采用新的动力标号:分别为35TSFI、40TSFI、50TFSI,其中2.0T低功率版最大动力为132kW、高功率版最大动力为155kW、而3.0T车型最大动力为200kW。本次我们未拍到奥迪1.8T车型谍照,由此推测奥迪为应对宝马3系的车型策略,很有可能1.8T车型会取消,进一步消息将持续跟进。

  编辑点评:全新宝马3系已经正式上市推出,全新奥迪A4L也将会在8月初上市推出,而新车售价则成为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针对日益竞争激烈的国内车型市场,奥迪A4L将于宝马新3系直面竞争,据悉,现阶段奥迪A4L的销量还保持的不错,但今年两款新车上市后的表现,还要看日后的销量说话。毕竟宝马新3系在动力性能方面以及空间上的改变十分明显,售价也带有十分的诚意。

关键字:新款奥迪A4L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