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进口奥迪Q3正式上市 售价37.7万-47.9万元

文章来源:厂家供稿     2012-07-26 09:20:50     编辑:安宁  
导读: 7月25日晚,在广州体育馆全场上千位观众和多位世界级明星的瞩目下,高档SUV市场的明星车型奥迪Q3正式上市。这是一款将轿跑风格与运动性能完美融合的高档紧凑型SUV,它将全方位引领这一细分市场的发展潮流。

  7月25日晚,在广州体育馆全场上千位观众和多位世界级明星的瞩目下,高档SUV市场的明星车型奥迪Q3正式上市。这是一款将轿跑风格与运动性能完美融合的高档紧凑型SUV,它将全方位引领这一细分市场的发展潮流。

  在这场以“点燃目光之城”为主题的“奥迪Q3上市暨奥迪足球之夜”活动中,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此次上市的进口奥迪Q3的价格是:奥迪Q3 35 TFSI舒适型:37.7万元;奥迪Q3 40 TFSI运动型:45.5万元;奥迪Q3 40 TFSI越野型:47.9万元。

  进口奥迪Q3 40 TFSI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表示:“五年前,奥迪Cross Coupé quattro概念车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开启了高档紧凑型SUV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并引发了那些勇于突破、乐观直率、活力四射的都市新锐们的热烈期待。直到2011年的上海车展,以奥迪Cross Coupé quattro概念车为原型的量产奥迪Q3才正式发布。五年时间,对期待者来说确实太久,但这恰恰体现了奥迪的造车理念——绝不会为了某个细分市场的火爆而匆忙打造应景之作,而是毫不妥协地打造标杆级的精品之作。今天,奥迪Q3在人们的期待中驶来,国产奥迪Q3也将在不久加入竞争。我相信,凭借奥迪Q3自身的全方位优势和一汽-大众作为‘中国最强大高档车制造基地’的优势,奥迪Q3必将成为高档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引领者。”

  进口奥迪Q3 40 TFSI 越野型

  奥迪Q3于2011年6月在欧洲率先上市后大获成功,截至今年6月份,在全球范围销量已突破5.2万辆。此次,在中国上市的奥迪Q3三款新车均为进口车型,分别配备125千瓦和155千瓦的2.0升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此外,奥迪Q3还提供智能泊车系统、主动式奥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奥迪驾驶模式选择等多项全球领先的高科技配置,并不折不扣地体现了奥迪在选材和做工方面作为世界级标杆的传统优势。

进口奥迪Q3价格表

  吸引目光的设计风格

  奥迪Q3的车顶流线带有强烈的Coupé轿跑车特征,大幅前倾的D柱是它与其他SUV车型最明显的差异化特征,也有别于奥迪Q系列其他车型。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和“包围式”尾门是典型的奥迪家族风格;“折线式”LED车灯为前脸和尾部带来鲜明的“Q3特征”,强化了奥迪车型一贯的科技感;奥迪Q3的内饰贯穿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理念,分层式仪表台上的操作区域向驾驶员略微倾斜;在门板、搁脚空间、音箱、甚至杯托内精心点缀的LED氛围灯绝对是点睛之笔,能在夜间创造令人惊叹的光影效果。

  强劲高效的顶尖动力总成

  奥迪2.0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曾多次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它与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搭配后,奥迪Q3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少用时仅为6.9秒、极速可达230公里/小时(125kW“舒适型”:7.8秒、212公里/小时);而发动机启停系统、能量回收装置、钢-铝轻量化车身等一系列奥迪高效模块技术令奥迪Q3的综合油耗可低至7.6升/100公里(155kW“运动型”、“越野型”:7.7升/100公里)。奥迪Q3凭借强大的整车高效特性,在多项性能表现上胜过了发动机“账面数值”更高的同级别车型。

  同级最高水平的安全系统

  出色的被动安全设计为奥迪Q3赢得欧洲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价。同时,奥迪Q3还装备多项首次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现的高科技主动安全配置:主动式奥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能主动纠正驾驶员因走神而导致的行驶轨迹偏移;奥迪侧向辅助通过探测后方来车从而有效降低因并线导致的交通意外;智能泊车系统可实现侧向和垂直方向的自动泊车,并向驾驶者警示360°范围内的障碍物。

  前沿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奥迪Q3为年轻时尚的都市新锐们准备了最前沿的多媒体娱乐方式:Juke Box音乐播放器可以在车载硬盘上存储20G的音乐文件,通过SD卡插槽可以再扩展32G的空间;奥迪音乐接口可以连接iPod、iPhone、U盘、MP3等娱乐设备,并通过MMI系统播放其中的音乐,还能对播放列表、专辑、歌手等进行选择;奥迪Q3运动型和越野型更是标配14喇叭、10通道、共465瓦输出的高端BOSE环绕音响系统,光看数据就已经足够震撼。

  纯粹的高档品质

  全系标配的大尺寸全景天窗、带换挡拨片的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米莱诺真皮座椅、高分辨率彩色驾驶员信息系统显示屏等拥有行业一流的做工;饰条的可选择范围多达五种,包括:蛇纹铝饰条、三维铝饰条、黑棕色松木饰条、棕色桃木饰条、钢琴漆黑色饰条,运动版车型还可以选择S line拉丝铝质饰条——奥迪Q3的高档品质和个性化选项由此可见一斑。对奥迪品牌而言,无可挑剔的高品质不仅是完美的质量与做工,更意味着高品位感官享受所带来的愉悦。

关键字:进口奥迪Q3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