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中华H230两厢版定名H220 预售5-7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7-03 09:25:17     编辑:安宁  
导读: 此前我们多次报道过华晨全新车型中华H230的两厢版本,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看到,这款两厢车型将被定名为H220。新车将配备1.3L、1.5L两款动力,预计上市时间将会排在H230之后,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其售价应与三厢车型相近,在5-7万元之间。

  此前我们多次报道过华晨全新车型中华H230的两厢版本,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看到,这款两厢车型将被定名为H220。新车将配备1.3L、1.5L两款动力,预计上市时间将会排在H230之后,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其售价应与三厢车型相近,在5-7万元之间。

  中华H230两厢版无伪谍照

  外观方面,从图片来看,该车拥有区别于三厢车型的夸张、动感的外观设计。区别于三厢车型家庭化的外观设计,H230两厢版显得张扬而富有攻击性。本已夸张的进气格栅搭配黑色处理的保险杠显得更加张狂,就像是一条张开大嘴的凶猛的鲨鱼,气势十足。这一造型夸张无比,很容易令人想起同样夸张的雪铁龙DS系列车型。

  两厢版H230采用溜背式设计,弧形车顶曲线较三厢车型来得更为顺畅。简约的尾部设计与前脸风格截然不同。

  从获得的车身参数来看,H230两厢版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170mm/1703mm/1482mm左右,轴距为2570mm,除长度缩短220mm外,宽度、高度、轴距与三厢车型相比并无变化。

  内饰方面,我们似乎又看到些雪铁龙龙DS系列的影子,虽无创新,但真皮材质的平底方向盘却很能勾起人们的驾驶欲望。仪表采用潜望镜式设计,样式直接套用骏捷 FSV,由此不难看出该车与骏捷FSV的血缘关系。

  动力方面,从曝光的参数信息来看,该车将配备1.3L、1.5L两款动力。编号为BM13L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编号为BM15L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AMT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与三厢版相比,两厢车型的外观设计变化明显。中华H230设计之初即瞄准小型家用轿车市场,而两厢版的推出使该车型面向消费群体更广,上市后能否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还要看日后销量才能再做定论。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

关键字:中华H23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