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阿斯顿·马丁 V12 Zagato 售价33万英镑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6-27 09:11:54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阿斯顿·马丁 V12 Zagato备受关注,因为全球 仅限量发售150台。根据从厂商方面了解到V12 Zagato采用全球统一定价、限量的方式进行销售。全球统一售价为33万英镑。

     近日,阿斯顿·马丁 V12 Zagato备受关注,因为全球 仅限量发售150台。根据从厂商方面了解到V12 Zagato采用全球统一定价、限量的方式进行销售。全球统一售价为33万英镑。

  这次官方也给出了明确地给出了V12 Zagato价格消息。与此前阿斯顿·马丁经销商处的报价有些出处。

  V12 Zagato与ONE-77车型一样,采用全球统一定价、限量的方式进行销售。需要消费者通过阿斯顿·马丁经销商处签定与厂方的定车合同。同时需要向厂商缴纳10万英镑的定金。 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关键字:阿斯顿·马丁 V12 Zagato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