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M1继任者或2016年问世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6-21 09:25:29     编辑:安宁  
导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未来可能推出的M1超跑继任者的消息,这款车或将于2016年推出。作为宝马旗下的一个经典车型,宝马M1有着无数的粉丝,但在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这款车型少之又少,这也使得大批宝马M1的拥趸伤心不已。所以这则消息或许又会让不少车迷为之振奋。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未来可能推出的M1超跑继任者的消息,这款车或将于2016年推出。作为宝马旗下的一个经典车型,宝马M1有着无数的粉丝,但在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这款车型少之又少,这也使得大批宝马M1的拥趸伤心不已。所以这则消息或许又会让不少车迷为之振奋。

  2008年发布的宝马M1 Hommage概念车

  从2008年发布的宝马M1 Hommage概念车外形上来看,我们预计全新宝马M1应当会借鉴了更多宝马旗下i系列车型特点,在保留了原来宝马M1经典造型的同时也让其拥有了更具时代气息的造型风格。此外,海外媒体还进一步爆料,全新的宝马M1未来会升级轻量化的车身设计,采用铝、镁、钛以及塑料等多种材料打造而不会采用碳纤维材料,车身质量仅为1250kg。

  1978年量产版的宝马M1

  在动力方面,据报道,新的M1将搭载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在600-650马力,这款车的最高速度将达到330km/h。在动力出色的同时,这款M1继任者还将匹配启停系统以及动能回收系统,让车辆的经济性有着很好的保证。

  大家也都知道,相比竞争对手,宝马是唯一没有超跑的品牌,在顶级性能车上的竞争处于劣势,因此宝马意欲推出这样一款超跑的用意也就很明显了。最后,这款全新宝马M1在2016年回归后的价格或将达到25万欧元。

                                                       

关键字:宝马M1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