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福特锐界2.0GTDi预计7月上市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6-14 10:24:56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锐界2.0GTDi预计于7月上市销售,2.0T车型将分为三种不同配置,分别为精锐型、精锐型天窗版和尊锐型。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锐界2.0GTDi预计于7月上市销售,2.0T车型将分为三种不同配置,分别为精锐型、精锐型天窗版和尊锐型。

  福特锐界2.0GTDi

  外形方面,福特锐界2.0GTDi车型与之前的3.5L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彰显时尚、前卫的气息。车尾部分我们能看到曾经的4WD不复存在了,而是被EcoBoost铭牌所取代。内饰部分,锐界采用了宽厚而富有层次感的T型中控风格,加入了沃尔沃家族引以为傲的“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并且采用了与微软、索尼合作开发的、极富科技感的多媒体系统。

  福特锐界2.0GTDi内饰

  此次即将推出的2.0GTDi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该车搭载了全新的EcoBoost 2.0GTDi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345Nm,在数据上上可以与其3.5L发动机相媲美;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在锐界2.0T车型上,还加入了之前新福克斯采用的格栅开闭功能,可实现15个角度的调节,最大程度的优化进气量,据介绍,此功能大约可以提高1-2%的燃油经济性。

  福特锐界2.0GTDi发动机

  除了锐界2.0GTDi车型之外,翼虎Kuga、翼搏Ecosport等紧凑型SUV也将进入并国产。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锐界相比众多进口德系日系SUV性价比颇高,但鉴于目前国内中级SUV市场的尴尬态势,锐界的市场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此次2.0T车型的引入不仅丰富了产品线,也提升了锐界产品的关注度,同时有望下拉的价格将对锐界的市场竞争力有综合的提升。

                                                      

关键字:福特锐界2.0GTDi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