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曝新一代凯迪拉克CTS谍照 剑指宝马5系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6-14 10:20:47     编辑:安宁  
导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新CTS车型谍照。据悉,这款车型搭载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内饰设计和ATS相类似。下面让我们简单了解下新车信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新CTS车型谍照。据悉,这款车型搭载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内饰设计和ATS相类似。下面让我们简单了解下新车信息。

  凯迪拉克CTS谍照

  据悉,新一代凯迪拉克CTS基于ATS所采用的Alpha平台加长版设计。目前正以代号A1LL进行研发,新一代CTS将加长车身,同时,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宝马5系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一代CTS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的艺术风格。尾部也继续采用凯迪拉克标志性的垂直尾灯。车身外形总体给人感觉更加优雅。新车内饰风格跟ATS/XTS相类似。仪表盘和中控台看上去更加简单朴实,其新车也配备了凯迪拉克最新的CUE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部分,谍照曝光后,不难看出新款CTS将采用一款新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凯迪拉克据称正在研发两款新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一款3.0升的发动机和一款3.6升的发动机,这辆最新的原型车装备的应该是前者。这款双涡轮增压的3.0升发动机在CTS系列中的定位将会在自然进气式3.6升V6发动机之上,这将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更加节油的发动机选择。

  编辑点评:新一代凯迪拉克CTS看上去十分饱满,车身线条充满了优雅感觉。动力/内饰方面也是部分消费者比较亲睐的一点。

关键字:迪拉克新CT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