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下半年将推2.0L思铂睿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5-23 09:57:24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有相关消息称,东风本田将在下半年推出2.0L思铂睿车型,以拉低思铂睿车型入门级产品的价格,据了解,该车有望在9月份推出。

   近日有相关消息称,东风本田将在下半年推出2.0L思铂睿车型,以拉低思铂睿车型入门级产品的价格,据了解,该车有望在9月份推出。

  现款思铂睿2.4L车型

  东风本田思铂睿定位为中高端运动轿车,与本田中级车一贯的大气稳重的外观相比,思铂睿更加强调车辆的运动性能,在强调提高档次的同时,思铂睿并没有走上传统的商务路线,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无论是在外观还是配置上都随处可见。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改款思铂睿2.0L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取消了现款思铂睿的运动型前包围。

  动力部分,目前在售的东风本田思铂睿搭载的一款了2.4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225Nm。下半年将推出的思铂睿2.0L车型将搭载代号R20A4的2.0L发动机,该发动机同样搭载在雅阁思域和CR-V等车型上,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189Nm。

  自2009年上市以来,思铂睿的市场表现一直不温不火,仅能通过降价优惠来促进销量。现款思铂睿在2.4L车型指导价为23.78-27.18万元,未来思铂睿2.0L车型上市后,价格有望下探到20万元左右。

                                                      

关键字:东风本田 思铂睿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