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菲亚特500 Gucci版正式上市 售价26.88万元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4-20 09:43:55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广汽菲亚特500 Gucci版在北京798艺术社区隆重揭幕菲亚特,该车官方指导售价为26.88万元。

  近日,广汽菲亚特500 Gucci版在北京798艺术社区隆重揭幕菲亚特,该车官方指导售价为26.88万元。

    活动现场,菲亚特品牌推广人,也是促成两个品牌合作的牵线人——Lapo Elkann先生将亲自出席。

    五部采用当今全球顶级视觉创意为菲亚特500 Gucci版打造的短片将整个上市活动推向了高潮。其中一部短片由著名新锐华人导演Alexi Tan(陈奕利)执导,并将于北京车展上和菲亚特500 Gucci版一同在公众面前亮相。

  菲亚特500 Gucci版正式上市

  菲亚特500 Gucci版正式上市

  由意大利备受尊崇的两大品牌——Gucci与菲亚特共同倾力打造的菲亚特500 Gucci版堪称一次灵感激荡的非凡合作,不仅树立了跨界合作的新风尚,更完美诠释出经典与时尚共舞的全新设计语言,而这款象征着意大利国家级荣耀的艺术作品,于今日起已正式面向中国消费者发售,仅限200辆。

  时尚设计

  菲亚特500 Gucci版采用黑与白的颜色搭配,引人注目的独特亮光珍珠玻璃喷漆,犹如一部新古典主义的黑白电影。两种截然不同的颜色相互衬托:黑色,以闪亮镀铬装饰细节,搭配黑白强烈对比的内饰,传递出一种当代人活泼的态度。白色,辅以绸缎般镀铬装饰细节,搭配象牙色和黑色内饰,创造出一种更加柔美高雅的视觉效果。

  菲亚特500 Gucci版正式上市

  菲亚特500 Gucci版正式上市

  菲亚特500 Gucci版外形更加个性,搭配185/55 R15 的轮胎的轮圈,复古设计的辐条,与周围的外部颜色完美融洽,代表此类车型新颖独特的时尚风潮。轮辋盖上带有与车身同色的扣结式GG标志,手写体Gucci标志出现在掀背门与门柱上。

    该版本配备了1.4升100马力的MultiAir?发动机,以及Gucci绿色的刹车卡钳。标志性Gucci绿-红-绿条纹勾勒出车身轮廓,覆盖整个外缘,连接车的外观与内饰。经典的Gucci标志性条纹遍布座椅和安全带。菲亚特500 Gucci版的内部空间设计时尚,兼具造型与功能:优雅别致的刺绣,奢华独享的材质。特别版黑白色车身分别提供亮光和哑光车身镀铬装饰件,中控台表面喷漆经过精致的天鹅绒效果处理,以及印有Gucci标志性花纹的顶级Frau品牌的双色真皮座椅.

                                                       

关键字:广汽菲亚特500 Gucci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