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试驾现代2012款ix35 诚意升级

文章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2-04-13 10:18:57     编辑:安宁  
导读: ix35在销量上已经超过了一倍有余,除了罕见有加价提车的现象让很多人转投韩系SUV,消费者对ix35设计和品质的认知也是其热销的关键。

    作为一个SUV新兵,能够取得2011年销量过10万辆的成绩足够令北京现代很是欣慰。实际上现在并不是所有SUV都叫好又叫座,同价格区间销量不佳的合资SUV并非个例,而即便与同集团、同平台的另外一款SUV相比,ix35在销量上已经超过了一倍有余,除了罕见有加价提车的现象让很多人转投韩系SUV,消费者对ix35设计和品质的认知也是其热销的关键。

  相比上一代车型途胜,ix35革新可谓彻底,我们并不想再去回顾一下现代近年来推崇的“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但可以肯定的是,ix35的设计感是被广大消费者认可的,在北京现代即将推向市场的2012款ix35中,外部的设计感被再度加强,利用一些细微的变化来显示出年度改款的意义。

  车头进气格栅进行小幅度的修改,变成了六边形镀铬样式,突出车头的立体感。而车身侧面的裙边则进行细微优化,除了看起来多了棱线之外,还减少了乘客上下车时裤腿沾上泥水的问题。

关键字:ix35 北京现代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