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自主阵营生力军 试驾广汽传祺GS5 【5】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3-29 16:33:42     编辑:安宁  
导读: 2011年11月的广州车展,广汽集团展示了旗下的首款SUV——广汽传祺GS5,而在亮相之后短短的四个月后,这款车型于2012年3月1日在广州番禺的广汽工厂正式下线,在下线的同时厂家也公布了其12.38万至22.98万元的市场售价,而这也拉开了广汽传祺系列车型在SUV市场上拼杀的序幕。

  动力驾控:拥有着不同外表同样基因的两兄弟传祺GS5[综述 图片]的动力系统采用与传祺轿车完全相同的2.0升DCVVT发动机,另外增加了一款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升D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8千瓦(14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87牛米;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130千瓦(177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30牛米。

  与这两款发动机配合的是两款变速箱,分别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现在六速变速箱已经逐渐成为市场上的主流,但在自主品牌车型上它似乎还是一个奢求。

  经过实际驾驶,我们基本证实了这款2.0升发动机在这款车型上动力偏弱的猜测,当你采用D挡行驶时,换挡时机被设定在3000转/分。相比与其他车型而言,这个换挡时机已经算比较靠后了,但你还是会想要更深的踩油门,以方便进行超车。

  而当你将挡位挂入S挡后,换挡时机也会很激进的被延迟至4500转/分,虽然加速感会有所增加,但同时你也会听到发动机更加猛烈的咆哮声。

关键字:传祺GS5  广汽传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