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自主阵营生力军 试驾广汽传祺GS5 【3】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3-29 16:33:42     编辑:安宁  
导读: 2011年11月的广州车展,广汽集团展示了旗下的首款SUV——广汽传祺GS5,而在亮相之后短短的四个月后,这款车型于2012年3月1日在广州番禺的广汽工厂正式下线,在下线的同时厂家也公布了其12.38万至22.98万元的市场售价,而这也拉开了广汽传祺系列车型在SUV市场上拼杀的序幕。

  内饰配置:配置大可满足家用,细节做工质感良好传祺GS5[综述 图片]内饰采用的是运动风格车型所一直习惯性采用的纯黑色内饰设计,无论是黑色的主色调还是那蓝色背光的炮筒型仪表盘都表现出了它内饰所追求运动感的性格。而从内饰的整体风格来看,这款传祺GS5与传祺轿车也拥有着很大程度的相似度。

  一直以来,自主品牌车型的内饰做工和用料都是饱受争议的地方,然而在这款传祺GS5上,这方面大家可以完全放心,虽然在车辆内部采用了很多的塑料质地材料,但在做工上则完全可以与合资品牌车型相提并论,特别是在门板和方向盘上,较厚的真皮包裹和良好的手感都几乎让我忘记了这是一款自主品牌车型。此外,车内摒弃传祺轿车内饰上那老气纵横的桃木内饰无疑是一个很明智的地选择。

 

  作为一款售价在13万至22万元的车型传祺GS5在配置上有着自己良好的表现。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电动后视镜和前排双气囊等均被列入了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而除入门级车型外,其他级别车型更是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放线盘和前排侧气囊。

关键字:传祺GS5  广汽传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