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2款福特锐界正式上市 新增四款颜色

文章来源:易车网     2012-02-21 09:13:55     编辑:安宁  
导读: 2012款福特锐界于近期在中国市场上正式销售,据此,2012年款主要变化是增加了车身和内饰的颜色。车身颜色新增藏玛瑙红、多瑙河蓝、玄武岩灰和撒哈拉金四款;内饰颜色在原有的品位赭和坦荡灰之外,新增一款进取黑,售价也与目前保持一致。

  2012款福特锐界于近期在中国市场上正式销售,据此,2012年款主要变化是增加了车身和内饰的颜色。车身颜色新增藏玛瑙红、多瑙河蓝、玄武岩灰和撒哈拉金四款;内饰颜色在原有的品位赭和坦荡灰之外,新增一款进取黑,售价也与目前保持一致。

2012款福特锐界正式上市 新增四款颜色

  2012款锐界只是新增了颜色,其他没有变化

       福特锐界搭载3.5升V6 Ti-VCT发动机和SeleCTShift 6速自动变速器,共有三款车型精锐型、精锐型天窗版和尊锐型。售价分别为:36.98万、38.98万和42.98万。

  除此之外,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第二批新增的24家福特进口车授权经销商名单,将网络布局从之前的一线城市深入到更多的二线城市,并进一步完善福特品牌进口车的服务体系。

关键字:福特锐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