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2款路虎神行者2上市 售39.8-59.8万

文章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2-02-21 09:05:25     编辑:安宁  
导读: 日前,路虎官方宣布称:2012款神行者2正式上市,新车共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39.8万-59.8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汽油车型搭载了小排量的2.0T取代老款3.2L发动机,同时其选装件配置也更为丰富。

  日前,路虎官方宣布称:2012款神行者2正式上市,新车共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39.8万-59.8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汽油车型搭载了小排量的2.0T取代老款3.2L发动机,同时其选装件配置也更为丰富。详细售价见下表:(配图为2011款路虎神行者)

       路虎2012款神行者2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2.0T车型取代了老款3.2L车型,其搭载与极光相同的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177kw),峰值扭矩达到340N·m,账面数据要比3.2L发动机更高,同时机体重量还降低了40kg。

  2011款 路虎神行者

       据官方公布的数据,2.0T神行者2百公里油耗为9.6L,相比之前老款3.2L车型降低2L。除此之外老款的2.2L柴油发动机得以保留,传动部分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2011款 路虎神行者

       据官方资料介绍,2012款神行者2新增了罗洛黑和哈瓦那黑这两种新车漆颜色选择,并可选装17英寸7辐轮毂。而新车在内饰面料上则更下功夫,采用了新的Alcantar面料,并提供黑檀木色、杏仁色和棕褐色颜色风格选择,彰显豪华气息。此外新款车型可选装件还包括触摸屏卫星导航系统、全景天窗以及兼容MP3的AlpineTM音频系统等。

    除丰富的选装件与内饰用料升级之外,2012款神行者2的HSE车型还采用了新的外观套件,包括与车身同色的前后扰流板和车门下方防擦条设计,尾部双排气的造型也增添运动感。

关键字:路虎神行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