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思珀睿年底进行改款 轴距加长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2-07 14:35:29     编辑:安宁  
导读: 承担着提升本田品牌价值的思铂睿由于后排空间的问题,在中国市场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战绩。据东风本田透露,今年底思铂睿将进行改款,轴距将加长,后排空间窄的问题将一并解决。

   承担着提升本田品牌价值的思铂睿由于后排空间的问题,在中国市场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战绩。据东风本田透露,今年底思铂睿将进行改款,轴距将加长,后排空间窄的问题将一并解决。

  思铂睿 价格: 23.78-27.18 万元

       思铂睿曾被誉为国产版的改款讴歌TSX,因为其动力总成全部源自讴歌。讴歌当年在美国一炮打响,在美国的影响力颇大,可惜进入中国市场太晚,其豪华车的品质还未大范围的被国人知晓。虽然思铂睿在国内通过不断的试驾活动,让国人了解了其优异的操控性,但后排空间始终成为其征战市场的短板。

  其实,奥迪A4原来也遇到类似问题,上一代的A4在加长前销量一般,而加长后销量暴增。宝马5系加长也在中国取得成功,现在连3系也要加长了,没办法,中国人就这个消费习惯,预计思铂睿改款加长后也能迎来一个真正的春天。

关键字:思铂睿  东风本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