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碟中谍4》火热上映 宝马众车出色参演

文章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2-02-01 09:18:37     编辑:安宁  
导读: 春节除了和家人合家欢乐以外还有很多可以去娱乐的方式,庙会虽然是一个很应时应景的选择,但是在春节档期上映的一部大片也势必会给大家带来另一个惊喜,1月28日,美国大片《碟中谍4》在中国地区首映,编辑有幸在上映第一天先睹为快。本片除了惊险刺激的剧情特效安排和阿汤哥一如既往的魅力外还有一大亮点——就是片中阿汤哥的各种宝马座驾。

  春节除了和家人合家欢乐以外还有很多可以去娱乐的方式,庙会虽然是一个很应时应景的选择,但是在春节档期上映的一部大片也势必会给大家带来另一个惊喜,1月28日,美国大片《碟中谍4》在中国地区首映,编辑有幸在上映第一天先睹为快。本片除了惊险刺激的剧情特效安排和阿汤哥一如既往的魅力外还有一大亮点——就是片中阿汤哥的各种宝马座驾。

  由于从事汽车行业的职业敏感度,编辑发现片中所使用的车辆都是宝马的当家车型,下面编辑将影片《碟中谍4》中出现的几款亮点和在影片中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车型进行一个汇总。

《碟中谍4》火热上映 宝马众车出色参演

       其中BMW Vision概念车在影片中的亮相让人眼光一亮,相信不久的未来大家就能如影片一样感受到BMW Vision的超凡魅力和驾驶乐趣。作为一款宝马推出的环保性能概念车,在片中抢走了大部分观众的眼球,绝对是最引人瞩目的焦点。

《碟中谍4》火热上映 宝马众车出色参演

       该跑车基于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设计,这款i8超跑车据称将采用2+2的座椅设计,0至62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将在4.8秒内完成,燃油经济性将超过62 mpg,同时售价也将是超跑车的价格,预计起售价将在20万美元(合人民币约131.4万元)左右。

关键字:宝马1系 X5  新6系敞篷版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