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全新K3年底上市 或与福瑞迪同堂/1.6T动力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1-12 09:18:29     编辑:安宁  
导读:  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会推出K2两厢和改款K5车型,紧凑级市场一直是韩系车的主要战场之一。据悉东风悦达起亚将于2012年底国产一款全新车型,这款新车将定名为起亚K3。全新起亚K3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全新起亚K3将在本次2012底特律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会推出K2两厢和改款K5车型,紧凑级市场一直是韩系车的主要战场之一。据悉东风悦达起亚将于2012年底国产一款全新车型,这款新车将定名为起亚K3。全新起亚K3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全新起亚K3将在本次2012底特律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全新K3年底上市 或与福瑞迪同堂/1.6T动力

  起亚全新K3

        正如北京现代将在今年4月发布全新的伊兰特车型,按照以往的惯例,东风悦达起亚也会孕育该级别的起亚品牌车型。那就是作为福瑞迪换代车型的新一代K3车型,当然赛拉图车型换代之后使用了福瑞迪的名称,而第三代车型也将不会垂直替换福瑞迪车型,而是以全新的K3身份亮相。

全新K3年底上市 或与福瑞迪同堂/1.6T动力

  起亚全新K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虎啸式前脸,A柱采用大倾斜角的设计。后风挡也是大倾角的设计与后备箱很协调。整体轮廓和本田的思域 颇有几分相似。平滑的穹顶式车顶设计,因此可以看到倾斜幅度很大的前风挡玻璃,和宽大的C柱设计。因为A柱倾斜大,因此单独设计了前三角窗减小视线盲区,而侧面后视镜也后移到三角窗之后的窗框位置。

        内饰方面:看到了K2和K5的影子,包裹式中控台设计,整个操作平面略微向驾驶席一侧倾斜。仪表板基本与K2完全相同,以中部圆形为主的桶型仪表设计,方向盘也是款式相近的T型辐条带有多功能控制按键。从设计图来看,起亚K3的桌椅头枕设计也比较出彩,宽大的银色支架支撑起了拨片式的头枕部分。

       动力方面: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起亚K3车型以及北京现代的新款伊兰特车型都有望搭载新的Gamma 1.6T发动机。

  编辑点评:K3将成为起亚国产“K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在售的有小型车K2和中型车K5,由此也可以看出东风悦达起亚布局的K系列新品路线。K3的加入既丰富了东风悦达起亚旗下K系列的产品序列,又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该系列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对于喜爱K系列设计风格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新车的推出又增加了一种选择。

关键字:起亚全新K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