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丰田RAV4电动版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量产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1-12-28 08:57:33     编辑:安宁  
导读: 丰田曾在2010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RAV4 EV电动版的概念车,此后这款概念车参加过国内外多次车展。而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升级,这款电动版本的城市SUV开始了小批量的装车。近日,RAV4电动版路试谍照曝光,预计将于2012年开始试生产,主要在美国市场销售。

  丰田曾在2010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RAV4 EV电动版的概念车,此后这款概念车参加过国内外多次车展。而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升级,这款电动版本的城市SUV开始了小批量的装车。近日,RAV4电动版路试谍照曝光,预计将于2012年开始试生产,主要在美国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这款车将基于新RAV4打造,但整体造型更加霸气,日间行车灯的加入符合欧洲和北美的安全法规。此外进气格栅的开口进行了一定的修改。车辆尾部,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了排气管,这也就从侧面印证了它电动车的身份。

丰田RAV4电动版路试谍照 明年量产

 丰田RAV4电动版路试谍照曝光

丰田RAV4电动版路试谍照 明年量产

丰田RAV4电动版路试谍照曝光

        车厢内部,电动版RAV4对中控台样式进行了改变,换挡机构变成了按键的形式,功能按键布局简洁明了。

        动力方面,这款电动版的RAV4的电动动力配置来源于丰田与特斯拉合作的产物。配备的30kWh锂离子电池,在充满电的状态下,这款车可以达到160公里的续航里程。电池,电动机以及变速箱都是由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工厂生产之后供给到丰田工厂进行装配。

关键字:丰田RAV4电动版 丰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