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外观向EVO看齐 试驾2011款三菱翼神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2011-12-07 09:34:10     编辑:贝尔  
导读: 翼神作为东南三菱的主打车型,在2011年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内饰及安全性方面都有所提升,而价格没有随之增加让其性价比提升明显。

  翼神作为东南三菱的主打车型,在2011年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内饰及安全性方面都有所提升,而价格没有随之增加让其性价比提升明显。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1款翼神相比老款发生了哪些变化。

  全新上市的2011款三菱翼神增配不加价,最低售价10.98万元起,全系标配原装进口全铝4B1系列发动机,拥有1.8L和2.0L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安全等方面实现了23项升级完善。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三菱翼神全车系搭载BOS刹车优先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备。同时在外观颜色选择上,新增了炫彩橙和靛蓝两款个性颜色。

  1、2011款翼神 外观8项升级

  零距离接触2011款三菱翼神,炫酷熏黑鲨鱼大嘴带来的视觉冲击让我们不自觉联想到其同门兄弟——EVO十代。不过,这个熏黑大嘴只有2.0L致炫版配置,想要个性的您别无选择了。

关键字:翼神 三菱翼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