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国产X1明年初上市 搭载2.0T动力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1-11-25 09:38:34     编辑:安宁  
导读: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看,国产宝马X1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将会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看,国产宝马X1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将会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本届广州车展期间,华晨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国产入门级SUV X1,新车未来将作为奥迪Q5在城市SUV领域的直接竞争对手;从目前得到的信息看,国产宝马X1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将会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华晨宝马国产X1明年初上市 搭载2.0T动力

  国产华晨宝马二工厂将于2012年建成投产,届时会投产宝马部分引擎和国产X1,此外,未来还会投产一款宝马的全新车型。他表示:“华晨宝马第二工厂将在2012年全面生产,年产能可以达到15万台,未来结合一工厂的产能,预计宝马在中国市场的年产量可以达到30万台。”

华晨宝马国产X1明年初上市 搭载2.0T动力

        国产早在广州车展之前,华晨宝马即将国产X1车型的消息就已经铺天盖地,但是直到广州车展开幕,华晨宝马X1才算是初露端倪。在展馆内,如果不是车尾“华晨宝马”的标识,我相信很少有人可以分辨出它与进口X1车型的差别所在。

华晨宝马国产X1明年初上市 搭载2.0T动力

  国产目前进口宝马X1三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36.70-56.50万,而随着国产宝马X1低排量增压发动机的配备,将进一步降低消费税,同时也将提升国产宝马X1的性价比。

关键字:进口宝马X1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