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发布改款途观R line运动化套件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1-11-09 09:32:42     编辑:安宁  
导读: 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大众就发布了小改款的途观,融入更多的家族化风格是改款车型外观的一大升级。近日,大众为改款途观推出了R-Line运动套件版,满足客户更个性化的外观、内饰需求。值得注意的是,这套R-Line套件并不便宜,也暂时无法提供给国内消费者。

  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大众就发布了小改款的途观,融入更多的家族化风格是改款车型外观的一大升级。近日,大众为改款途观推出了R-Line运动套件版,满足客户更个性化的外观、内饰需求。值得注意的是,这套R-Line套件并不便宜,也暂时无法提供给国内消费者。

大众汽车发布改款途观R line运动化套件

 改款途观R line版

       大众的R-Line套件其实就是类似于奔驰AMG(微博)-Package套件、宝马M Package套件、奥迪S line的一整套外观、内饰提升选装包,它针对旗下各款车型推出专属的R-Line运动化套件,从而增添车型的运动化与个性化气息。目前国内销售的个别大众车型也有R-Line套件提供,比如进口的CC。

大众汽车发布改款途观R line运动化套件

  改款途观R line版

       这次大众为改款途观推出了两种R-Line套件,其中R-Line外观套件包含了前保险杠、车身侧裙边等外观套件,搭配进气隔栅内镶嵌的R-Line字样徽章、R-Line车顶架、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后保杆下方的扰流器,一系列的改变让车型更具运动化的气息。当然获得它你则需要多付出2460欧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

  R-Line内装套件则包含了R-Line式样运动化座椅、嵌有R-Line徽饰的头枕、R-Line徽饰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金属踏板等配件,从而与R-Line外观套件相统一,拥有更具运动化的内饰风格。内饰套件售价840欧元,约合人民币7797元;如果加装Vienna真皮搭配则需要额外多付2102欧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另外,大众还为预算不多的消费者提供了一套R-Design的简装版套件,只包括尾翼和黑色车顶架。

关键字:改款途观R line版 大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