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Q系家族新成员 试驾体验2012款进口奥迪Q3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2011-10-31 16:05:27     编辑:安宁  
导读: Richard Hammond曾经在Top Gear里开玩笑说,奥迪把Q7的图纸放进复印机,缩小比例复印,造出了Q5----看来他们又继续这么干了一次,Q3被造了出来。如果不仔细观察,我很难瞬间分辨出眼前这台车到底是Q3还是Q5,另外我也实在想不出,它在国内上市之后会跟谁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按照先来后到的游戏规则,奥迪很可能凭借Q3完成抢滩登陆的战役,从今天的试驾感受判断,Q3有实力打个漂亮仗。

 

    Richard Hammond曾经在Top Gear里开玩笑说,奥迪把Q7的图纸放进复印机,缩小比例复印,造出了Q5----看来他们又继续这么干了一次,Q3被造了出来。如果不仔细观察,我很难瞬间分辨出眼前这台车到底是Q3还是Q5,另外我也实在想不出,它在国内上市之后会跟谁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按照先来后到的游戏规则,奥迪很可能凭借Q3完成抢滩登陆的战役,从今天的试驾感受判断,Q3有实力打个漂亮仗。

  ● 外观内饰Q3车身尺寸4390mm×1830mm×1600mm,轴距2603mm,跟进口途观大小相仿,长相不用多说了,你看跟Q5是同一个受精卵分裂来的,小细节才能看出区别。

  奥迪一向在车灯设计上很有心得,Q3的前大灯就是个例子,最外围是一圈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非常传神,整个大灯组则可以说是车身外观的点睛之笔,没有这么直白的线条,恐怕很难在外观上表达出自己不同于Q5的那份年轻气息。大嘴进气格栅的形状也与Q5略有不同,多加了一些棱角,看起来更活泼。

  侧面线条是最具迷惑性的除了C柱、尾灯以及下保险杠的线条略有不同外,其余部分与Q5如出一辙,面对如此熟悉的外观,突然觉得词汇量很匮乏。继续多说恐怕也没什么参考价值了,欢迎大家点击链接去看看细节的特写照片。

关键字:Q3 奥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