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华晨首款SUV有望下月登场 定名中华V5

文章来源:汽车点评网      2011-10-09 10:29:49     编辑:安宁  
导读: 今年4月份,华晨中华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的官方图片。尽管新车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状态,但自从发布官图之后,其上市时间迟迟未能确定。近日新车的部分信息曝光,定名中华V5的全新SUV车型有望在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登场。

  今年4月份,华晨中华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的官方图片。尽管新车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状态,但自从发布官图之后,其上市时间迟迟未能确定。近日新车的部分信息曝光,定名中华V5的全新SUV车型有望在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登场。

华晨首款SUV有望下月登场 定名中华V5

  4月发布的华晨SUV官方图片

  基于轿车平台打造的中华V5在外观方面于宝马的X1车型有类似之处,最终量产车型的外观设计很可能将与已经发布的官图有所区别。内饰方面,中华V5采用环抱式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

  从曝光的信息看,中华V5将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为外购的沈阳航天三菱4A92S型发动机,功率87kW,扭矩可达151Nm。而1.5T为自产型BM15T型,功率100kW,扭矩200Nm。

  另一个值得我们关注的地方时新车的驱动系统,由于从已经曝光的信息看,中华V5很可能采用扭力梁式的后悬挂结构,其能否采用四驱系统还要看华晨是否会为新车带来独立的后悬挂结构。

关键字:华晨SUV  中华V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