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郑交会车展完美落幕 回味最惹人眼球车型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09-19 16:26:06     编辑:安宁  
导读: 2011年9月18日,第十七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汽车展完美落幕,作为中部地区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车展,郑交会车展给我们奉献了一场超越经典的盛况。虽然天公不作美,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看车、购车的热情,各大展台前还是围满了前来看车的市民,可以说是风雨无阻。

    

       2011年9月18日,第十七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汽车展完美落幕,作为中部地区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车展,郑交会车展给我们奉献了一场超越经典的盛况。虽然天公不作美,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看车、购车的热情,各大展台前还是围满了前来看车的市民,可以说是风雨无阻。

  各大商家也是拿出了最大的诚意,以最全、最新的车型,最低的优惠,最丰厚的礼品,来吸引市民的眼球。车展已经结束,回味最惹人眼球的车型

  全新迈腾  尽显豪华气质

  自8月20日郑州上市以来,全新迈腾就以它复古典雅,尽显豪华的气质,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做为新一代B级车的标杆,典雅的外观、奢华的空间、卓越的安全系统和激情的驾驶乐趣,得到城市精英一族的青睐。

  郑交会汽车展现场,河南合众汇金展台前围满了青睐大众车的市民,大家争相询问全新迈腾的性能、价格,以及车展间享有的优惠。

  大众品牌的每一代B级车都在引导着当时市场的潮流趋势和发展走向,从追求超大空间到之后的安全与设计,从推崇技术性能到兼顾驾乘舒适体验,大众汽车工程师为每一代B级车注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思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