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东南小改款V3菱悦曝光 外观稍变配置提升

文章来源:     2011-09-09 09:18:45     编辑:安宁  
导读: 东南V3菱悦自上市以来有多次改款经历,这一方面说明了厂商对该车型的重视程度,同时也表明了厂商对消费者的需求提升的态度。从外观方面的进化,到更换新发动机,V3菱悦的优化工作一直都没有停止。近期我们再次得到了一组小改款V3菱悦的谍照,从照片来看这次小改款主要集中在内部配置的提升上,而外观部分的变化不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小改款V3菱悦的一些情况。

 

      东南V3菱悦自上市以来有多次改款经历,这一方面说明了厂商对该车型的重视程度,同时也表明了厂商对消费者的需求提升的态度。从外观方面的进化,到更换新发动机,V3菱悦的优化工作一直都没有停止。近期我们再次得到了一组小改款V3菱悦的谍照,从照片来看这次小改款主要集中在内部配置的提升上,而外观部分的变化不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小改款V3菱悦的一些情况。

   和在售的2011款V3菱悦风采版车型相比,这次小改款的V3菱悦的前脸部分基本没有变化。东南的鹰嘴型LOGO、蜂巢状散热格栅,这些与2011款车型上的设计都完全相同。只不过这款车可能由于是测试车的关系,原本安装前雾灯的位置上暂时是空缺。

  而从侧面来看,本次小改款V3菱悦也基本没有发生变化。车身的腰线保持和在售2011款车型的一致,车身下部有V3菱悦专属的扰流侧裙边,外后视镜带有侧转向指示灯等。但仔细观察,我们发现本次小改款V3菱悦改变了门拉手的造型,这种提手式的门拉手在同级A级车中已经比较常见。编辑认为,如果能增加门拉手镀铬装饰的话,更能提升V3菱悦的整体档次感。

关键字:东南V3菱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