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新宝来 明年9月有望上市

文章来源:     2011-08-19 09:21:07     编辑:安宁  
导读: 最新消息,一汽-大众紧凑级轿车新宝来将推换代车型,并且有消息人士透露,新车或于明年9月正式上市。尽管目前掌握的信息不多,但消息称换代宝来将在外观方面做出很大改变,并有望搭载1.8TSI发动机并配以7DSG双离合变速器。

     最新消息,一汽-大众紧凑级轿车新宝来将推换代车型,并且有消息人士透露,新车或于明年9月正式上市。尽管目前掌握的信息不多,但消息称换代宝来将在外观方面做出很大改变,并有望搭载1.8TSI发动机并配以7DSG双离合变速器。

  早前有内部人士介绍,改款新宝来的内部代号为BORA GP,是现款宝来的垂直升级产品。前脸造型将采用与第六代高尔夫近似的全新家族化设计,前后保险杠、后视镜等外饰件也有部分改动。此外,内饰方面也会进行相应升级。因此,全新一代宝来或有可能命名为宝来GP。

  宝来Sportline

  海外版新一代捷达换代宝来或命名为宝来GP

  尽管目前还没有申报图以及谍照曝光,但据某媒体报道全新宝来GP将在外形上向着北美版新捷达的造型方面靠拢,并将突出其最新的家族特征。而新车除了现有的1.6升发动机和1.4TSI增压发动机外,还有望搭载1.8TSI+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组合。

  新宝来自2008年推出以来,在市场上一直有着很不错的效率,尤其是在紧凑级家轿领域,可谓一路攀升,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面对紧凑级轿车市场激烈的竞争,适时推出更具有大众家族风格和最新设计元素的全新宝来也是一汽-大众的重要策略,至于新车具体的变化和售价信息等,还有待进一步考究。

关键字:宝来Sportline  一汽-大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