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低碳时代 抢先体验沃尔沃S60 DRIVe

文章来源:     2011-8-13 10:15:22     编辑:安宁  
导读: 新一代沃尔沃S60无疑是沃尔沃入住吉利之后一款重中之重的产品,这个来自纯正斯堪的纳维亚血统的绅士从外形到动力匹配都比沃尔沃以前任何一款车型更具运动风格,现如今它还被披上了沃尔沃产品线中最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的外衣,融合现在中高级汽车市场中流行的低碳时代。

  新一代沃尔沃S60无疑是沃尔沃入住吉利之后一款重中之重的产品,这个来自纯正斯堪的纳维亚血统的绅士从外形到动力匹配都比沃尔沃以前任何一款车型更具运动风格,现如今它还被披上了沃尔沃产品线中最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的外衣,融合现在中高级汽车市场中流行的低碳时代。

  全新的家族风格渐渐成型,沃尔沃S60与C30甚至之前推出的SUV XC60的前脸具有高度的相似性。相比于传统沃尔沃直棱直角的设计风格,新的家族风格让沃尔沃与之前款式相比更加流畅与立体,这也将全系车型领入年轻化的时代。

  外观:尺寸没有变化 外观偏向运动

  S60的车身尺寸介于S40与S80之间,新款S6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8mm*1865mm*1484mm,轴距达到2776mm,相比沃尔沃S40,车长有所增加,车宽大幅度的增加,而车高则降低一些。

  沃尔沃S60下俯式的前机盖配以盾形的散热格栅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感觉。两旁大灯的设计思路也同样彰显出运动的风格,最引人注目的仍是标志性的白色LED竖条状示宽灯,从店方得知此灯仅在海外版本被设置为日间行车灯,转到到国内后被变为示宽灯,但在夜晚看上去还是极具个性。

  在S60 1.6T推出的三款车型中,各款外形也略有差异,其中高配的DRIVe 智雅版配置侧窗亮条和前保险杠亮条,主动转向氙气大灯和大灯清洗是舒适版和智雅版的标配,低配的致尚版没有配置,不过电动天窗和双排气尾管为S60 1.6T的标准配置,配备的天窗是国人购车最爱的装备之一。

  车身侧面独具创新的双波浪曲线勾勒出S60动感流畅的优美身姿。此次1.6T舒适型及智尚型配备了略显保守的16寸7幅铝合金轮毂再配以原厂米其林215/55 R16轮胎,而智雅型则选用了17寸的5幅铝合金轮毂并配合马牌215/50 R17轮胎,为激情驾驶提高了一份稳定。

  由于吸取了时下流行的COUPE设计,尾部设计显得十分短小,正因为如此该车偏运动风格也突显无疑,尾灯采用了一贯式倒L型的设计手法,灯两侧也加入了LED透光柱的元素,与车头示宽灯风格统一,右侧的Drive标志体现S60环保节能的理念,多线条电眼支架与排气管位很好的融合,只是光秃秃的排气尾管并没有镀铬装饰套筒让近乎完美的尾部多少留下了遗憾。

关键字:沃尔沃 S60 DRIVe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