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逸致7月16日全国上市

文章来源:     2011-07-16 15:12:02     编辑:贝尔  
导读: 逸致是丰田在中国市场投放一款全球车型,该车凭借其紧凑型MPV的设计理念将空间进行最大化的利用,也是广汽丰田面向中国家用经济型轿车市场投放的一款产品。

  7月16日,广汽丰田逸致上市品鉴会在郑州隆重举行,这款集多功能于一体、超大轴距FUV车型(超过中级车),赢得广大车友的认同和关注,随着价格的公布,大家纷纷把目光集中到了全国各地的4S店经销商,希望能够第一时间能够试驾购车。这款博得车友喜爱车型的巨大感召力光环下,广汽丰田在郑州举行了隆重的逸致上市品鉴会活动。

广汽丰田逸致全国上市 开启换车元年帷幕

  从去年广州车展宣布导入,到今年4月上海车展公布配置,逸致一直受到高度关注,并获得了多家主流权威媒体评选的“最受期待车型”奖。6月底逸致价格正式发布后,即以其超越中高 级轿车的高品质与极具吸引力的的高性价比,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据广汽丰田销售店反馈,很多消费者连日咨询逸致的到店信息,不少消费者没看到实车便已下订。

广汽丰田逸致全国上市 开启换车元年帷幕

广汽丰田逸致全国上市 开启换车元年帷幕

  发布会现场上,广汽丰田的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此次活动,为此活动拉开了帷幕,发布会现场逸致新生活情景剧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全心为到场嘉宾打造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同时将新概念FUV时尚多功能车辆的精髓体现的淋漓尽致。再次成为全场瞩目的亮点。

关键字:逸致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