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捷豹XJL 3.0L 全景商务版已在京上市

文章来源:     2011-06-08 09:06:37     编辑:安宁  
导读: 捷豹XJL 3.0L 全景商务版上周在京上市,售价96.8万元。与捷豹XJL 5.0全景奢华版相比,新车售价直减101.2万元。记者从惠通陆华捷豹店了解到,新车的车身尺寸、提速性能均有变化,主流舒适装备得以保留。

  资料图

资料图

  捷豹XJL 3.0L 全景商务版上周在京上市,售价96.8万元。与捷豹XJL 5.0全景奢华版相比,新车售价直减101.2万元。记者从惠通陆华捷豹店了解到,新车的车身尺寸、提速性能均有变化,主流舒适装备得以保留。

  与捷豹XJL 5.0全景奢华版相比,捷豹XJL 3.0L 全景商务版的车长、车宽分别增加了5毫米,车高增加9毫米,轴距保持不变,整备质量降低37千克。捷豹XJL 3.0L 全景商务版的发动机从5.0升V8减为3.0升V6,0-100km/h提速性能也降为8.7秒,前后车轮均改配19英寸轮毂。

关键字:捷豹XJL 3.0L  捷豹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