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逸致6月21日上市 预售13万起

文章来源:     2011-06-07 10:24:09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获悉,广汽丰田全新FUV时尚多功能车逸致E'Z将于6月21日在北京正式上市,7月份到店。此次上市的车型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分别为160E精英版、180E精英版、180G舒适版、180G豪华版、180G豪华多功能版和200V至尊导航版,预计售价13万起。

  近日获悉,广汽丰田全新FUV时尚多功能车逸致E'Z将于6月21日在北京正式上市,7月份到店。此次上市的车型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分别为160E精英版、180E精英版、180G舒适版、180G豪华版、180G豪华多功能版和200V至尊导航版,预计售价13万起。

  2011款广丰逸致

  2011款广丰逸致

  广汽丰田E’Z逸致卡罗拉同平台,其海外原型车即是丰田Verso,定位紧凑型MPV,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790mm/1640mm,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在颜色上共有珍珠白、钨金灰、香槟金、云母蓝、水晶银和宝钻黑6种选择。逸致进入国内后将与大众途安马自达5等紧凑型MPV共同征战MPV市场。

  2011款广丰逸致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逸致搭载直列四缸双VVT-i发动机(1.8L、2.0L配备了ACIS可变进气系统),提供1.6L、1.8L、2.0L三种动力选择,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CVT无级变速器,与一汽丰田卡罗拉类似。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前后盘式制动。

  2011款广丰逸致

  广汽丰田逸致将填补凯美瑞雅力士之间的市场空白,而且对广汽丰田而言,逸致的导入将进一步丰富广汽丰田的产品线,实现从小型车到中型车、SUV以及时尚多功能车等各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关键字:广丰逸致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