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最新鲜的车型 6款新一期环保目录车型推荐【6】

文章来源:     2011-06-02 09:18:16     编辑:安宁  
导读: 买车都想买个新车,技术新、设计新,汽车又是一个大宗商品,因此买车的人要经常去关注一下新车上市的消息,这是很有必要的。

  三、 高端进口车:宝马640i双门硬顶跑车,全新的高强发动机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7月

  宝马6系外观照

 

  宝马6系整体照

 

  宝马6系车头细节

  目前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宝马6系,只有630i和650i,虽然编号是640,但其它640i的发动机排量也是3.0L,只是由于更换了一款强大的发动机,所以车型编号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新款的发动机是宝马首次应用的直列六缸+缸内直喷+涡轮增压+Valvetronic技术的超强发动机,Valvetronic技术就是指没有节气门的发动机设计,通过减掉节气门而进一步节油,据测试, Valvetronic发动机相比传统的发动机至少节省7%以上的燃油。这个集多种尖端技术于一身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58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400Nm/1200-5000rpm。眼看着上市就只有一个月了,选购高端进口车型的人要加强关注了。

 

  宝马6系内饰照

 

  宝马6系内饰细节

  综合分析:2011年有太多的重磅车型要上市,也有太多的重磅车型要改款,新车型的榜单上自然是明星煜煜。关注新车要趁早,这样就知道为什么在汽车市场上有些车型会一下子会有上万元的现金优惠,通常这是老款车型将被更新换代为新车型,老款车型清库存的一个征兆;反之来推论,要想淘到降价比较猛的车型,就要多关注哪些车型要进行改款换代清库存了。当然,更多的人不仅仅关注要买的车能不能降价到挥泪大甩卖,更希望自己买到的车型是技术最先进、设计最流行的最新款车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