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车展静态体验全球鹰GV5【4】

文章来源:     2011-04-27 11:00:30     编辑:安宁  
导读: 在目前国内自主品牌车型市场上,小型MPV越来越收到许多家庭消费者的青睐。乘坐空间比轿车更大,价格却甚至更加便宜,易用性和长途旅行舒适型都要比轿车更加优秀。事实上,由于在国外非常流行的三厢旅行轿车目前可选的范围太小,低价SUV和同价位轿车相比舒适性相差又足够大,所以这类小型家用MPV的市场潜力还是值得人们期待的。


 

    座椅采用皮革包裹,虽然不是真皮,但手感的确很棒,柔软度和填充材料都令人满意。座椅的造型也很宽大,只好和部分中型轿车不分上下。第二排座椅之间靠的非常接近,中间可以很顺利的坐下第三人。

 

    第二排座椅的放倒扳手别安排在非常顺手的位置,体积也很大,操作起来很顺手。同时第二排座椅的滑轨长度也很不错,如此一来进出第三排空间就变得很容易了。

    至于第三排座椅,对于一台小型家用MPV来说想想就不用报以太高的希望。勉强塞下7个人若是城市中的短途接驳估计都够呛,小巧的座椅如果是为孩子准备的可能还说的过去。当然了,第三排座椅还是有亮点的,由于体积够小,翻倒之后竟然可以轻松的塞入第二排座椅底下……

    车内空间的表现上,由于展车的特殊性,我们并没有体验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而常用的第一第二排空间上,身高176cm的编辑可以在前排获得超过一拳的头部空间,表现相当不错。而当坐到第二排的时候,头部保持一拳的情况下腿部依旧可以拥有一拳加三指的空间,这样的表现几乎已经接近了像GL8这样的中大型商务MPV了。

编辑总结:

       在拍摄结束后,就立刻有吉利展台的工作人员上前询问我们对此车的建议和意见,并非因为我们是媒体,而是展台针对每位观看车辆超过一定时间的关注都会上前征询。抛开车辆本身不说,单就这样愿意听取大众意见的态度就值得肯定。而对于全球鹰GV5来说,虽然是一款工程样车,但对于家用来说已经绰绰有余,这款车型没有太多值得炫耀的地方,特别是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但事实上配置和空间表现都非常棒。简单来说,这是一款知道用户需求的车型,我们非常期待看到这款新车能够尽快上市。而在目前小型MPV或大两厢家轿市场上,景逸森雅M80和海马普力马等以家用为主也可以临时兼顾载货的车型将成为帝豪GV5的有力竞争者。

关键字:全球鹰GV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