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骏意正式下线 预计5月上市

文章来源:     2011-04-27 10:49:33     编辑:安宁  
导读: 4月27日,在哈飞汽车集团总装车间,哈飞骏意下线仪式隆重举行,哈飞骏意是哈飞汽车进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后,第一次利用中国长安“五国九地”的研发一体化实力打造的第一款产品。更为重要的是,这是在“大长安”平台下,中国长安对哈飞汽车产品导入战略的第一次落地。据悉,哈飞骏意此次下线后,预计将于5月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敬请期待!

        4月27日,在哈飞汽车集团总装车间,哈飞骏意下线仪式隆重举行,哈飞骏意是哈飞汽车进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后,第一次利用中国长安“五国九地”的研发一体化实力打造的第一款产品。更为重要的是,这是在“大长安”平台下,中国长安对哈飞汽车产品导入战略的第一次落地。据悉,哈飞骏意此次下线后,预计将于5月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敬请期待!

图为哈飞骏意  

       哈飞骏意将在哈飞汽车产品序列里扮演拔山扛鼎的重要角色,是哈飞汽车进入容量大、增速快的中高端宽体微客市场的重要力作,代表着哈飞汽车三十年厚积薄发的企业力量,更彰显出哈飞汽车蓄势待发的良好局面。哈飞骏意的下线,是哈飞汽车加入中国长安大家庭后,对哈飞汽车发展成果的最好检阅,标志着哈飞汽车产品谱系的进一步健全,将极大地增强舆论和经销商对哈飞这一品牌发展的信心。

  大动力 小油耗 惠民生 哈飞骏意多项性能独步同类微车

  作为哈飞汽车的拳头产品,哈飞骏意继承了哈飞汽车雄厚的工业底蕴,有力地彰显了哈飞汽车可靠产品的优良基因和强大的制造实力。哈飞汽车将微车用户非常关注的“可靠”确定为品牌核心,在整车的设计中,无处不体现出这一品牌理念。

  在动力方面,哈飞骏意搭载全新东安M系列发动机,可以澎湃输出100马力,动力相比一般微车提升一倍,远远超过同类产品的动力;而全铝机身,兼之一系列减磨措施,使得哈飞骏意油耗相比同类车降低12%,百公里油耗仅为6.6L,直接达到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标准,真正实现了“大动力,小油耗,惠民生”。骏意的超大空间远超其他品牌,可谓是同级别“微客空间之王”。

    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者之一,哈飞骏意不仅在性能上超过同级别微车,在汽车安全领域更有其称道之处,该车搭载了中高级轿车配备的四轮盘刹制动系统,不同于传统微车的前盘后鼓,更超越目前流行的前盘后盘,这一拳头优势让同类微车难以望其项背,独步同类车型的安全性能让哈飞骏意在琳琅满目的车市中脱颖而出,为国内微车企业树立了安全标杆。

 

关键字:哈飞骏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