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五款25万以上行驶性能优秀车型推荐

文章来源:     2011-01-12 08:44:37     编辑:逐月  
导读: 元旦刚过,全国大部分地区是大雪纷飞,山河顿时笼罩在一片白茫茫之中。原以为雨雪冰冻离我们南方消费者会比较远,但近两天的事实告诉我们,寒冬已经开始悄悄来到我们身边。在这天寒地冻的时刻,开车出行成了许多人的第一选择。但面临的问题是,雨雪带来的冰冻路滑无疑让安全和舒适都得不到保障。针对这种恶劣天气以及还有可能的冰雪降临,我们导购也及时跟进,让那些还在犹豫购买什么车型大伙都来看看,下面轿车、SUV、MPV肯定能够满足你们的需求。当然这一次推荐的车型价格都不算便宜,指导价格都在25万元,主要针对一些经济宽裕的人士或家庭推荐,以后我们还会跟进比较贴近工薪家庭定位的安全舒适车型。

  编辑按:元旦刚过,全国大部分地区是大雪纷飞,山河顿时笼罩在一片白茫茫之中。原以为雨雪冰冻离我们南方消费者会比较远,但近两天的事实告诉我们,寒冬已经开始悄悄来到我们身边。在这天寒地冻的时刻,开车出行成了许多人的第一选择。但面临的问题是,雨雪带来的冰冻路滑无疑让安全和舒适都得不到保障。针对这种恶劣天气以及还有可能的冰雪降临,我们导购也及时跟进,让那些还在犹豫购买什么车型大伙都来看看,下面轿车、SUV、MPV肯定能够满足你们的需求。当然这一次推荐的车型价格都不算便宜,指导价格都在25万元,主要针对一些经济宽裕的人士或家庭推荐,以后我们还会跟进比较贴近工薪家庭定位的安全舒适车型。

  车型一:一汽-大众迈腾

  推荐:2011款 2.0TSI DSG舒适型(指导价:25.18万元,优惠1-1.5万元)

  安全和舒适:ESP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转向头灯+氙气大灯+后视镜加热+前排座椅加热+温度分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

  其实我们开始想推荐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毕竟轴距和空间要理想不少。但后来觉得其实迈腾家用空间足够了,而且配置以及变速箱表现要比昊锐理想。因此我们这次选择还是回到迈腾上,毕竟从保有量和销量来说,它比昊锐要强许多。

  迈腾采用了大众的U形家族前脸,无论从哪一个方面审视,都不会觉得其与大气拉上太多关系。原汁原味的车身迎进,让迈腾显得稳重而低调。特别适合那些精英人士作为座驾。作为运动车型,迈腾的很合适,但作为商务定位,则有些显得“小气”。迈腾的内饰是标准的大众风格,材质和做工上不如进口车型,但就同级别来说,可圈可点,保守稳重是其最大卖点。

  空间不是迈腾的强势,仅仅2709mm轴距加上后排地板凸起可以说并不十分款残。但通常来说,坐四个成年人还是没有问题,家用完全足够,商用的话可以考虑昊锐或新领驭。

  动力方面,迈腾的2.0TSI发动机很给力,市内停停走走之下的起步也比1.8TSI更舒适,最大功率147KW/5000-6000rpm,5000-6000rpm释放280N.m扭矩的性能表现可圈可点。配合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想要经济的话,D挡之下,工信部油耗也不过8.3升,应该能为这个级别消费者接受。如果换到S挡,可谓冰火两重天。当然雨雪天气,安全第一,就没有必要表现运动特征了。

  在对抗冰雪方面,迈腾的绝招不少,首先是标配的ESP车身稳定系统,这是抗击侧滑的第一功臣。其次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这个功能和电子手刹一起配合使用,可以杜绝上坡起步的后溜。而且只要开启此功能,还可以做到停车自动驻车加油门就解除的便利。冰雪天气,普通手刹制动后轮也许会导致下滑,但有了自动驻车功能就很轻松了,四个轮子制动的效果绝对更过硬。

  冬天雨雪情况下,驾驶视线更应该得到保障。迈腾拥有的后视镜加热可以及时干燥清洁两侧后视镜以提供良好清晰观察效果。夜晚的照明也是很重要的安全环节,氙气大灯加上转向头灯,无论是直线还是弯道都能得到及时可靠的照明效果。前排座椅加热对于冬季是个好东东,毕竟等到车内空调有效启动也要5-10分钟了,所以有了加热之后,我们不用再在冰冷座椅上煎熬了。温度分区自动空调加后座出风口不仅照顾前后排乘客的需要,而且根据不同体质人群比如老人或小孩也可以适当的调整不同温度设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