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好用不贵 5—10万合资品牌两厢车型推荐

文章来源:     2010-09-15 08:49:06     编辑:骨头森林  
导读:       随着8月乘用车销量达102.33万辆,增长18.3%,沉寂了几个月的车市已提前回暖。而在“金九银十”这个车市传统旺季,不少持币观望者也已做好出手的打算。为减少消费者在众多车型中盲目对比的麻烦,并提供尽可能多的购车信息,易车网将为读者们准备一系列的车型导购文章,囊括各级别车型最新行情、购车手册、车主口碑等

       随着8月乘用车销量达102.33万辆,增长18.3%,沉寂了几个月的车市已提前回暖。而在“金九银十”这个车市传统旺季,不少持币观望者也已做好出手的打算。为减少消费者在众多车型中盲目对比的麻烦,并提供尽可能多的购车信息,易车网将为读者们准备一系列的车型导购文章,囊括各级别车型最新行情、购车手册、车主口碑等信息。本期将介绍7款合资品牌两厢小车,价位在5——10万元左右, 7款车分别为:新奥拓、两厢新赛欧利亚纳两厢玛驰、207两厢、雨燕乐骋

       新奥拓

       官方指导价: 4.49万-6.29万

 

        新奥拓相比老款车型的改变可谓彻头彻尾,之前见棱见角的造型一去不复返,新车采用很多圆润的线条,使之看上去更加时尚可爱,令人过目不忘。新奥拓的长、宽、高分别为3500mm、1600mm、1470mm,轴距达到2360mm,在同级别车中属于中上水平,而凭借四轮边角化设计,可以得到更大的车内使用空间。

 

         新奥拓内饰采用温馨的双色调搭配,设计方面更倾向于居家,而更多的圆形小组件使车内气氛很活跃。仪表采用分体式设计,这样的造型难免会让人联想到宝马MINI。方向盘采用运动的三幅式设计,虽然采用塑胶材质,但握感相当不错。

 

        新奥拓采用了铃木公司最先进的K系列发动机,代号为K10B,这是一款双顶置凸轮轴12气门三缸发动机,排量1.0升,最大功率52KW,最大扭矩92N.m,最高车速160km/h,40公里等速油耗手动3.6升、自动3.9升。从参数上看,这是一款典型的节能、环保型发动机。

 

        保养方面,新奥拓享受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7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具体报价及保养规则请以店内公示为准)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